仙桃长安网

队伍 建设

-2021-

03/22

03:31

编辑:本站

仙桃市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 开展为期4个月集中整顿



3月19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举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郑章均介绍了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目标任务、环节措施、对象范围、工作安排等有关情况。
在媒体提问环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石伟就教育整顿有关内容进行了介绍。

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从3月开始,至6月底基本结束,时间为4个月左右。教育整顿对象包括市委政法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的全体在编在职政法干警。

教育整顿工作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扎实推进“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全面推动新时代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郑章均代表市委、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郑重承诺: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各项决策部署,全力配合省级指导组工作,主动担当起管党治警的主体责任,严肃查处群众反映强烈的政法干警违纪违规问题,严肃查处市场主体反映的破坏营商环境问题,坚定不移地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引向深入,为加快建设武汉城市圈西翼中心城市、打造江汉平原明星城市提供有力政法保障。

目前,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四指导组已进驻仙桃,对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全程驻点指导。指导组进驻期间设立值班电话:0728-3600802;邮政信箱:湖北省仙桃市14号信箱;邮政编码:43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