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长安网

队伍 建设

-2020-

12/28

08:30

编辑:本站

小伙在拘所前痛哭!值得深思

正处人生美好的年华,却走上了违法犯罪的道路。12月24日,仙桃市公安局郑场派出所民警介绍,一起盗窃案被侦破,嫌疑人徐某在拘所前痛哭令人惋惜、让人深思。

今年9月,徐某雇请王先生的车辆到仙桃市郑场镇,趁驾驶员王先生不注意时,私自把车辆开走至潜江市丢弃,偷走车内手机,并将微信账户内的七千余元挥霍一空。

如此胆大妄为,在受害人眼皮底下实施犯罪!仙桃警方迅速展开侦查,嫌疑人徐某的身影逐渐浮出水面。

日前,郑场派出所民警成功锁定嫌疑人落脚点,在仙桃城区某小区内将嫌疑人徐某抓获。在其法定代理人的陪同下,民警对满脸青涩稚气的徐某进行审讯。

据了解,徐某从小缺少家庭的关爱,过早辍学,好逸恶劳,没有收入来源,又常年混迹娱乐场所,一步步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

“为什么不管我?”涉嫌盗窃罪被依法刑事拘留的徐某,在拘所前情绪激动,怪父母不好好管他。

民警提示,家长们要多关心孩子成长,多开展法治教育,积极培养孩子们的规则意识,让他们树立正确的是非观,成长为懂法守法、阳光向上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