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长安网

队伍 建设

-2020-

12/28

08:28

编辑:本站

市网格管理中心召开12月工作例会暨全市城区网格员“政务微治理”培训会

12月25日,市网格管理中心召开十二月工作例会暨全市城区网格员“政务微治理”培训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杨代慧出席会议,副书记胡艳华主持会议。市网格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城区“三办一园”政法办主任和网格站副站长、武汉佳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0年工作,部署了2020年平安建设迎检相关工作。武汉佳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就企业微信(政务版)基层社会治理方案进行了讲解。

会议强调:一是要明确“四个”不变。加强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导向越来越鲜明,街道管理体制改革虽发生了变化,但要明确社区治理基本模式不会变、网格员服务居民根本宗旨不会变、网格管理牵头部门不会变、网格工作的基本要求不会变。二是要完善“四项”工作。要及时建立网格党组织、建好网格微信群、建立服务团队、用好网格信息平台,为平安建设考核验收工作提供支持。三是落实“四有”要求。要坚持有展板可看、有资料可查、有事例可讲、有问题会答,不断加强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结构。

会议指出,城区网格站副站长要迅速向主要领导汇报会议精神,全面梳理和总结全年工作,对标对表查漏补缺,为平安建设网格化管理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