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长安网

队伍 建设

-2020-

10/26

08:52

编辑:本站

市委政法委开展“门前三包”义务劳动

为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城市环境,切实做好迎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省级第三方评估迎检工作,10月23日上午,市委政法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到“门前三包”责任路段开展志愿者义务劳动。

全体机关干部拿着撮箕、扫把、火钳等劳动工具,撸起袖子一起干,既当“清洁工”,又当“宣传员”,对道路、公共绿地的垃圾、杂物进行彻底清除,对各类公共设施进行清洗和擦拭;同时,还向责任路段上的市民和企业宣传创城保卫相关知识,引导责任路段两旁的企业积极参与到创卫工作中,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制,全面落实“包卫生、包绿化、包秩序”工作。

经过一上午的义务劳动,机关干部们共清理垃圾10袋,清理垃圾死角32余处,发放创城宣传资料150余份,极大地改善了周边环境卫生面貌。

参与劳动的机关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到创卫工作中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干净、舒适、整洁的环境面貌迎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迎检工作,为仙桃市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