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长安网

长安 头条

-2021-

03/25

08:36

编辑:本站

市委书记罗联峰为全市政法干警讲授专题党课

 

3月24日,仙桃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罗联峰出席全市政法系统政治轮训暨市委书记主题党课辅导报告会,并为全市政法干警上专题党课,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竞进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标准,全力以赴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武汉城市圈西翼中心城市、打造江汉平原明星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罗联峰强调

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上来,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

罗联峰强调

要准确把握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聚焦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督促广大政法干警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推动政法各单位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紧抓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学习教育突出思想引领、查纠整改敢于刀刃向内、总结提升注重建章立制,确保每个环节都达到预期目的。把握领导带头、宽严相济、开门整顿、督导指导、系统观念五个原则,创新方式方法,推动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罗联峰强调

要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牢牢把握政法机关政治属性,在坚定理想信念中淬炼忠诚、在确保政令畅通中体现忠诚、在敢于担难担险中彰显忠诚;牢牢把握政法工作职业特点,加强专业素质对称性建设、加强信息装备对称性建设、加强基层基础对称性建设,确保能力过硬;牢牢把握政法队伍价值追求,依法办事、执法必严、司法为民、普法有效,确保公平正义;牢牢把握政法干警纪律要求,严明纪律、严实监督、严格自律、严肃问责,确保清正廉洁;牢牢把握政法战线特殊奉献,在生活上关心关爱、在工作上激励保护、在荣誉上提升提高,确保后顾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