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长安网

部门 信息

-2021-

04/03

12:54

编辑:本站

巡察公告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按照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市委第一巡察组将于2021年3月29日至4月30日进驻市委政法委开展驻点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及内容

巡察的主要对象: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及成员,根据工作需要,可以延伸至其他党员领导干部。

巡察内容:巡察组坚持政治巡察方向和问题导向,紧扣被巡察单位职能职责,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重点了解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情况,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重点了解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选人用人情况,以及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情况。

二、巡察方式

巡察期间,仙桃市委第一巡察组将主要采取听取专题汇报、开展个别谈话、受理来信来电来访、调阅复制有关文件资料、召开座谈会、列席有关会议、进行民主测评问卷调查、开展走访调研、提请有关单位和部门予以协助等方式开展工作。

三、联系方式及受理范围

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有关情况反映。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举报,请按规定向相关部门或单位反映。举报电话受理及接访时间为工作日8:30-12:00,14:30-17:30,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提供线索,并对巡察组工作予以支持和监督。

 

接访地址:仙桃市委政法委1003办公室

邮政信箱:仙桃市沔州大道九局经信局一楼(仙桃市8邮政信箱)

联系电话(微信同号):15629281551

电子邮箱:xtswxcz01@163.com

 

 

 

 中共仙桃市委第一巡察组         

                                                                  2021年3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