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长安网

平安 建设

-2022-

01/20

08:15

编辑:本站

市委政法委召开2021年度平安建设考核工作汇报会

1月19日,市委政法委召开2021年度平安建设考核工作汇报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少云听取平安建设和反诈禁毒专项工作考核情况汇报并做工作部署。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丁克宇主持会议。市委政法委平安建设考核专班、市公安局反诈禁毒考核专班参加会议。

李少云强调:要把考核情况梳理好。各考核专班要提高站位、全面梳理、认真总结各考核单位情况。既要把亮点工作和经验做法总结提炼出来,也要把问题找准找实。好的做法要结合实际推广,问题和不足要形成清单跟踪督办。要把考核情况汇总好。市委政法委职能科室要全面收集平安建设和反诈禁毒专项工作考核情况,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标准,认真把关,精心核对,严格按照考评细则要求,汇总成绩,并上报市委考核办。要把考核结果运用好。要用足用好考评“指挥棒”作用,完善和落实权责统一、利益关联、奖罚分明的考评工作机制,形成奖优罚劣的良好工作导向,为2022年全市平安建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