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长安网

平安 建设

-2021-

11/22

11:11

编辑:本站

市委政法委召开2021年平安建设“大宣传”活动督查工作培训会

11月18日,市委政法委召开2021年平安建设“大宣传”活动督查工作培训会。副书记刘天祥主持会议。干河街道、龙华山街道、沙嘴街道、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分管领导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群众安全感测评是平安建设工作成效的重要评价指标。当前,我市工作现状与省委工作要求还有一定差距,各督导组要高度重视,督促相关单位和镇办将宣传工作做实、做出成效。二要突出重点。“大宣传”要点面结合、全面覆盖。重点督导入户宣传、电话测评、点对点宣传等工作,真正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三要严格督查。各督导组要严格对照《2021年平安建设“大宣传”主要督办内容》,认真督查、从严评分、及时反馈。反馈整改情况,要适时开展“回头看”,真正把问题整改到位。四要严格结账。“大宣传”督查评分结果要与年终平安建设考核挂钩,硬账硬结,推动宣传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