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长安网

政法 要闻

-2022-

11/14

04:34

编辑:本站

肖菊华强调 以全面深化改革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11月11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菊华出席全省全面深化政法改革视频推进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部署,高起点高标准推进政法改革各项工作,以全面深化改革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肖菊华指出,近年来,全省政法机关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稳中求进、守正创新,政法改革取得明显成效。她强调,要健全完善党领导政法工作的体制机制,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我省实施细则,把党的绝对领导落实到政法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主动服务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以控制成本为核心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加大知识产权和流域生态安全保护力度,为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提供高质量的法治供给。要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完善执法司法权力运行和制约监督机制,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的更高需求。要不断优化政法公共服务体系,拓展政法智能化应用深度,提升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推动新时代政法改革向纵深发展。

副省长、公安厅厅长徐文海主持会议。省法院院长游劝荣,省检察院检察长王守安出席会议。

会议在市州设分会场,6家单位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