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长安网

政法 要闻

-2021-

08/30

09:08

编辑:本站

【主题党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8月27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与船厂社区党委联合开展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新时代先锋力量”为主题的固定党日活动。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船厂社区党员代表、“两委”干部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集中学习了《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相关内容和《中共湖北省委政法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杨军同志先进事迹的决定》精神。

活动中,市妇幼保健院医务科科长肖毅华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的新冠肺炎防控社区健康知识讲座,详细介绍了新冠肺炎健康教育知识要点、湖北健康码转码新规、合理膳食等相关知识,提醒居民日常生活中要勤通风、勤洗手,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将防疫知识融入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最后,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入户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各自包保楼栋收集社区群众对推行物业管理的意见建议,共计发放入户走访日志8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