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长安网

政法 要闻

-2021-

08/30

09:04

编辑:本站

市委政法委召开八月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研学

8月25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八月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研学,常务副书记丁克宇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平时考核办法(试行)》相关内容。全体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依次进行交流发言。

丁克宇强调:一要全面熟悉内容。要学深学透《公务员法》,熟悉公务员管理的各项规定内容,特别是对公务员的权利义务、职级职责、考核考评、监督惩戒、交流回避等,做到知法守法。二要精准落实工作。要通过《公务员法》规范自身言行,指导本职工作,加强队伍建设和队伍管理,把法律政策精准地落实到政法工作中。三要认真对标对表。要将《公务员法》、《公务员平时考核办法(试行)》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对标对表,明确责任、找准短板,做到思想上有所触动、行动上有所改进、工作上有所提高。四要扎实提升作风。全体班子成员对照《公务员法》的要求,认真履职尽责,不断严实作风,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