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长安网

政法 要闻

-2021-

04/30

08:40

编辑:本站

【反诈禁毒】充电提能强素质 全域禁毒添后劲



为切实提高全市禁毒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和能力,全力做好社区戒毒工作。4月28日,市禁毒办组织召开全市禁毒业务知识培训会,对全市从事基层禁毒工作的党政干部、禁毒社工共200余人进行了培训。

活动邀请到宜昌市禁毒办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副支队长别平、宜昌市伍家岗区宝塔河街办党委书记洪娇以及3名中心戒毒社区社工分别围绕“如何推进基层禁毒工作”、“社区书记如何履行禁毒工作责任”、“如何当好禁毒社工”、“如何抓好吸毒人员管控和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以及“如何发挥中心戒毒社区禁毒工作主推作用”等禁毒业务知识进行了透彻讲解和深入交流。会后,3名中心戒毒社区社工还将分别到干河、沙嘴、三伏潭中心戒毒社区现场指导并交流社区帮扶管控工作。

此次培训会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市禁毒队伍建设的业务素质,夯实禁毒工作基础,确保扎实有效开展禁毒整治工作。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培训为今后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提供了更明确的思路和方向,同时也会带动全民参与到禁毒人民斗争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