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长安网

政法 要闻

-2021-

04/29

09:00

编辑:本站

【教育整顿】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教育整顿个人自查工作动员会

4月27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教育整顿个人自查工作动员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宣讲了“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精神,详细解读了认定标准和适用范围。警醒委机关干部要深刻领会精神,切实把握政策,认真开展自查,主动说明问题。

会议对个人自查报告表的填报范围、填报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提出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个人自查。个人自查是查纠整改环节的一项重要内容,机关干部要高度重视,深刻理解把握教育整顿自查自纠的重要意义,深刻自我反省、自我查摆。二要认真对待填报工作。要逐一认真阅读填报项目,实事求是填报,做到字迹要工整、填报要规范。三要如实说明问题。要相信组织、依靠组织,有问题主动向组织如实说明情况,珍惜组织给予的宽大处理机会,从而卸下思想包袱,轻装上阵,以全新的姿态投入工作。

会议现场还下发了《仙桃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个人自查事项报告表》。并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关于继续支持脱贫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工作的通知》、《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强省建设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实施意见》和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精神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