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长安网

法治 建设

-2019-

09/03

12:08

编辑:本站

法治仙桃建设专刊第2期

  
冯云乔在全市党政领导干部大会上部署工作:

全面推进法治仙桃建设

 

427,市委书记冯云乔在全市党政领导干部大会上发表讲话,就法治仙桃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冯云乔同志强调,市委法治仙桃建设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已经成立,各地各部门要迅速成立法治建设专班,全面推进法治仙桃建设,他要求:一要抓落实,法治仙桃建设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布置的工作要不折不扣的完成。二要抓主动,各地各部门要把法治建设当做头等事情来抓,积极主动的推进本单位的法治建设。三要抓考核,法治仙桃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即将下发《仙桃市市直党政工作部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法治建设绩效考核标准和考核办法》,法治建设成效作为衡量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工作实绩的重要内容,纳入政绩考核指标体系。四要抓实效,法治建设的好不好,老百姓说了算,重点是老百姓要感受到公平正义。法治建设不是虚的,要扎实做好几次实事。五要抓保障,法治建设人员要保障,经费要落实。六要抓学习,不断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学习中央到地方关于法治建设的战略部署,先学好,再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