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长安网

队伍 建设

-2023-

01/13

06:31

编辑:本站

关于在全市公开征集违规吃喝问题线索的通告

为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刹住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不良之风,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自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公开征集违规吃喝问题线索,现将受理举报和反映问题的方式公告如下:

  一、举报范围

  1. 党政领导干部、国有企业负责人违规接受私营企业主宴请,为商人老板“站台背书”、搞利益勾兑和权钱交易。

  2. 领导干部之间违规相互吃请、“组团吃喝”,搞“小圈子”、相互请托办事、说情打招呼等问题。

  3. 纪检监察干部甘做“局中人”,违规接受宴请,接受请托插手案件、打探案情等问题。

  4. 在企业和单位内部餐厅、私人会所或私人会所性质的场所等隐蔽场所违规吃喝问题。

  5. 违反招商引资、商务接待、公务接待规定,超标准、超范围吃喝、饮酒。

  6. 虚报工程项目、办公费、会议费、差旅费等套取资金冲销违规吃喝费用问题。

  二、举报方式

  来信地址:仙桃市纪委监委信访室(邮编:433000)

  举报电话:12388、19546912388

  举报网址:

  http://hubei.12388.gov.cn/xiantaoshi/

  欢迎广大市民群众如实反映、提供相关问题线索,我们将依据有关规定和权限及时受理、快查快处,并依法保护举报人个人信息和合法权益。 

  


中共仙桃市纪委

2023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