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长安网

队伍 建设

-2022-

09/22

11:14

编辑:本站

市委政法委机关开展九月第二次“固定夜学日”活动

9月19日晚,市委政法委机关开展九月第二次“固定夜学日”活动,政治部主任段文艳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9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面国防教育系列指示精神;《关于监督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的通知》、《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的通知》、《关于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服务保障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意见》、《关于印发<全省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作风监督工作方案>的通知》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等内容。

同时,为进一步提升常态化防控和聚集性疫情应对处置能力,坚决守住国庆假期及前后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还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培训,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内容。

最后,全体机关干部学习观看了省委宣讲团成员、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罗永宽教授关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宣讲视频《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

会议,还就李梓轩同志转正相关事宜进行投票表决。

下一步,市委政法委机关将持续开展集中“夜学”活动,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关于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服务保障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意见》等内容,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有力有效、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