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长安网

队伍 建设

-2021-

11/22

11:08

编辑:本站

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8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开展十一月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学,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受常务副书记丁克宇委托,副书记刘天祥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要充分认识其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团结带领机关干部发扬斗争精神,切实履职尽责,共同开创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抓好学习贯彻。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委机关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坚持领导带头、全员参与,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结合工作学,将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抓好工作结合。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围绕全市工作大局,精心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法工作,在补短板、建机制、强基础、创特色上持续发力、主动作为,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仙桃法治仙桃建设。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相关内容、扶贫工作相关讲话和文件精神。全体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