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长安网

队伍 建设

-2021-

11/15

08:27

编辑:本站

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十一月第二次周学习例会

11月11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十一月第二次周学习例会,常务副书记丁克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相关内容、胡春华副总理关于扶贫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市作风办《关于城市管理执法局、干河街道综合执法中心对光明华府违建处置不力问题的通报》,并集中观看了党史故事一百讲红色教育片。

丁克宇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做到“三动”(心动、行动、运动)。要心有所动。通过政治理论学习、业务知识培训和民办实事等实践活动来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理想信念、业务水平,达到触及灵魂、激发动力,推动工作的目的。要积极行动。要将学习实践的所思所悟的成果转化为提升工作质效的动力,自觉行动,苦干巧干,用实际行动推进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运动。要充分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用好机关的健身设施,注重加强个人锻炼,不断提升精气神,更好的服务政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