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长安网

长安 头条

-2021-

03/26

05:37

编辑:本站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暨习近平法治思想报告会召开

3月25日下午,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暨习近平法治思想报告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郑章均为全市政法干警讲专题党课。郑章均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论述、习近平法治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思想武器、新时代政法工作的目标任务、新时代政法队伍建设的总体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

郑章均指出,要充分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释放的“三大”政治信号,即这是一场新时代政法战线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这是一场新时代政法战线激浊扬清式的“延安整风”,这是一场新时代政法战线铸魂扬威式的主题教育,更好肩负起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和使命。

郑章均强调,要谋深悟透做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决策部署。强化辩证思维,落实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大任务”;强化系统思维,抓实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强化法治思维,执行自查从宽、被查从严“两项政策策略”。

郑章均要求,要正视解决我市政法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放下偏见、正视“病情”,瞄准靶心、找准“病灶”,标本兼治、挖

除“病根”等举措,切实解决我市政法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