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长安网

长安 头条

-2021-

03/26

05:34

编辑:本站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仙桃动真格了

3月25日,省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肖红梅一行,来我市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郑章均,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石伟陪同调研。

市委政法委机关身负特殊使命

既是此次教育整顿的对象

又是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组织者和推动者

第一阶段动员部署工作落实如何?

肖红梅仔细查阅资料,听取工作汇报,询问主体责任履行情况。

肖红梅说,政法委机关要率先垂范,按照总体工作部署,把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打造特色亮点,创造经验样板,真正在思想深处留下烙印。

肖红梅还来到市公安局教育整顿办公室、干河派出所,详细了解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及特色做法、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并随机抽查干警学习内容掌握情况。肖红梅指出,教育整顿工作要实事求是,通过集中交流、组织晨学、夜学、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灵活开展,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不要搞形式主义、为学习而学习。

肖红梅指出

教育整顿成功与否“关键看效果”,最终取决于政法队伍为民服务的本领是否增强,取决于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的获得感是否增强。

要结合仙桃实际,着力解决政法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把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的强大推力。